怎么吃不饱

灿白短篇㈠

      舌欲餐馆里,西装革履的男人带着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坐在餐馆靠窗的位置上,男人双眉紧皱对电话里絮絮叨叨的声音很不耐烦,他面前的桌子上摊开着一大摞文件,放在一旁冒着热气的牛肉丸子一口也没动。

      “嗯,就这样吧,方案制定好你再给我打电话”男人将手机调至静音塞进一侧的工作皮包里,起身打开窗户,冷冽的风让他平静下来。

       “宝贝儿,我去下洗手间,你乖乖吃饭”

       “嗯”女孩目送男人离开直到他消失在视线里,她赶忙站在椅子上,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碗里挑出几个大丸子放到男人碗里。

       “朴白恋,你在干什么,嗯?不乖乖吃饭,被我抓到了吧”男人勾起一抹微笑,眼神里的宠溺让人嫉妒,他快步走过去,将文件收拾好丢在一边,抬手在女孩的头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

       “爹爹别生气嘛,爸爸说他不在的时候让我把你喂得胖胖的”

       边伯贤脸颊泛上红晕“好你个朴灿烈,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评论

热度(8)